政要挺法輪功反迫害20年 律師籲立法反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1 日訊】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受到中外囑目,卻遭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全面鎮壓,血腥迫害至今仍未停止。紀念425二十週年,上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今天(21日)在台北市民廣場前共同集會,多位政要前來力挺,表達感佩。人權律師也呼籲中華民國政府立法反制中共滲透。

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上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民廣場集會,多位跨黨派議員前來聲援,對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暴政迫害20年,仍堅定信仰,表達由衷敬佩。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法輪功充滿了正氣,我對於法輪功的景仰是來自內心、是來自真誠、是來自佩服,是來自我們對法輪功,這麼多堅持的人一路走來,一直捍衛著法輪功的精神,捍衛著正義的精神。」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可貴,相映之下,對照非常非常的明顯,我們之所以今天在這裡辦這個活動,無非是堅持我們的理念,堅持我們的信仰、堅持我們的主張。」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20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是中共無神論迫害下,爭取信仰自由的歷史壯舉。而現在,法輪功學員所揭露的中共威脅,近在咫尺,中共滲透、破壞台灣,因此政府應立法防範。而對中共逼迫中國人表態不得修煉法輪功、甚至台灣人到中國,同樣遭迫害,建議政府提出具體反制措施。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建議中華民國政府採取更積極反制中共的措施,規定所有申請入台的中國人必須證明其不是中國共產黨員,已入黨者,應向政府提出退出共產黨的聲明,否則不得入境(台灣)。」

集會地點位在台北市府前,正逢假日,不少中國大陸遊客經過,紛紛轉頭注視。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法輪功並非中共迫害唯一團體,13億中國人每天都面對中共監控與威脅,呼籲世人認清共產專制邪惡本質,拒絕與邪惡政權為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