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領館前 紀念4.25二十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發生了震驚中外的,4.25和平上訪事件,原本已經和平落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在隨後展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20年後的今天,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紀念4.25二十週年。

時光飛逝,距離425和平上訪已經過去20年了,不變的是,人們對信仰和真理的堅持。週六,上千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來到了駐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紀念425二十週年,同時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在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一側,如當年一樣,平靜祥和,傳遞真相與良知。

西方法輪功學員 Roman Balmakov:「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功解答了我所有的疑惑,生命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我修煉法輪功9年了,很早就了解中共的迫害,我希望更多中國人能覺醒,因為中共散佈了很多謊言和惡意假消息,造成中國人不了解真相,真的希望人們能做出對的選擇。」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局和平上訪,呼籲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學員,希望有合法修煉環境。警察把人群引到府右街和文津街。

4.25親歷者法輪功學員 王露蕤:「警察過來,跟我們這些人說,你跟我走,我們就跟著他走,他就把我們帶到了中南海的西南門對面的便道上,現場的情況就是,大家都很安靜,沒有口號,沒有喧嘩,都是靜靜的在那,有站著的、有坐著的、有看書的,也不影響交通。」

上訪的學員,井然有序,安靜祥和的站在街道旁,當天與政府達成共識後,和平散去。但三個月後,卻被江澤民集團扭曲為「圍攻中南海」,開啟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血腥鎮壓。

4.25親歷者法輪功學員 游兆和:「她被開除公職,我被學校,我是大學老師,被停止上課,也被抓捕。這要和別的學員比,好多更慘烈的迫害都有,實在是太殘酷了,20年了確實,我們和平理性反迫害,但是我們自己走過的這種道路,確實很艱難的。」

只為信仰「真、善、忍」,做個好人,過去20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數不盡的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 韓雨:「我父親在2004年2月28日的時候,再次被抓,然後在5月4日的時候被迫害致死。在6月18日才允許我們去見屍體,他從喉嚨這裡有刀口。縫的很粗的黑線,後來我叔叔和我姑姑他們進去之後,趁警察不備,解開(衣服)發現,刀口一直是開到腹部。他們用手去觸碰身體,發現裡面都是冰。」

如今20年過去,這場迫害仍在繼續。

法輪功學員 張禕:「我媽媽叫張愛麗,今年65歲,她是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中心醫院的退休護士。 2018年11月25日,她在同修家裡,剛好那位同修在外面被國保抓了抄家,同時把我媽媽也抓走了,關到了東營市看守所,在去年12月29日,當地檢察院,叫東營區檢察院批捕我媽媽,到現在已經將近5個月,所以我在此呼籲,立刻釋放我的母親張愛麗。」

20年後的今天,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如一的堅守,願早日喚醒人們的善念和良知。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