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直播需求!三星狂推翻轉式鏡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三星電子在台北舉行Galaxy A系列手機新品發表會 ,一口氣發表5款新機,當中搭載翻轉鏡頭的Galaxy A80成為媒體矚目焦點。業者表示,直播時代到來,Galaxy A80,搭載三鏡頭模組,讓使用者不論自拍或是拍照,都能擁有絕佳畫質。

用戶選擇自拍模式,相機就會自動從機背彈出並翻轉,讓自拍跟主相機拍攝一樣,都有絕佳畫質。三星推出第一款翻轉式鏡頭手機A80,上頭搭載主鏡頭、超廣角以及3D景深鏡頭,三顆鏡頭模組。三星還一口氣推出A系列 5款新機,分別鎖定追劇、自拍不同族群。

台灣三星副總經理 陳啟蒙:「豐富產品線的引進,我們期待在中階市場成長5%,在中高階市場可以成長15%以上。切入分眾市場,包括從比較容易入手的A20到翻轉鏡頭的A80,事實上都可以滿足各個不同層,消費者的需求。」

先前Nokia才發表中階機 X71,搭配蔡司認證的 4800 萬畫素三鏡頭相機,3C達人表示,多鏡頭已經成為智慧型手機主流趨勢。而中國手機品牌Oppo ,日前發表新機,採用側旋升降前置鏡頭,外界分析,三星中階機機海戰,就是要正面迎戰中國手機品牌。

3C達人 廖阿輝:「尤其中階機,性價比比較高的手機,競爭性中國品牌比較強烈,這部分A系列反應是最大的。A系列另一個階段性任務,新技術的試用,先看看消費者接受程度。」

智慧型手機市場飽和,但5G以及摺疊手機市場何時起飛,都還有待觀察。各大廠商,紛紛鎖定相機功能,突破市場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