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將宣佈是否參選 賴清德盼君子之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宣布是否參選總統,賴清德今天(22日)受訪時重申,如果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他希望兩人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響應世界地球日,賴清德身體力行,脫下西裝、改搭大眾運輸。近期蔡英文打出辣台派,頻頻瞄準郭台銘與韓國瑜,民調漸有起色,更微幅超越賴清德。對此,賴清德說這個數字和他掌握的不同,他會繼續努力。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民調是供參考,就是說不同方式做的民調,我們就做不同的參考,最重要是我們要持續努力,因為還有一個多月,我們要再接再厲,一步一腳印堅持下去,每到一個地點就發表我們對國家社會未來的看法,甚至治國藍圖,爭得國人支持,這個才是最重要。」

而國民黨方面呼聲高的韓國瑜,最快明天(23)宣佈要不要參選,賴清德再次表達希望君子之爭。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因為他目前還是國民黨裡面,最孚眾望的人選,我們不妨靜待一天,讓他做最後的決定,如果他願意投入這場總統的選舉,而且又能得到國民黨支持的話,當然我很希望能夠跟他在明年一月十一號,總統大選能夠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賴清德能不能與韓國瑜一較高下,還得先過黨內初選。民進黨五人小組本週將加緊協調,儘快安排蔡賴會面。不過賴清德已表達不接受勸退,希望直接討論民調,協調時間雖然延長,但仍然可能再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