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石光夜訪女王音樂會 萬芳壓軸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第二屆野柳「女王音樂會」20號晚間登場,有大提琴家張正傑的弦外之音樂團,還有風之香頌管弦樂團,以及情歌天后萬芳等的輪流演出,表演曲目結合台灣民謠、古典樂曲、電影配樂,雖然當天氣象預告有大雨,但現場600個位置,仍然座無虛席,一起來看看。

情歌天后萬芳唱完壓軸最後一首歌,現場下起傾盆大雨,第二屆野柳「女王音樂會」,觀眾從高處鳥瞰欣賞野柳的燈光秀,搭配美妙音樂,讓遠從澎湖來的遊客大讚好評。

遊客 王貞儒:「我覺得大家有機會應該來,夜間來看女王頭,因為真的非常美,然後你就會覺得一個美女靜靜的在這邊沉思,然後或許你自己有什麼煩惱看著她,也可以跟著去忘記了。」

遊客:「有拍到那個女王頭,有一點燈光這樣子我就很滿意了,你剛剛有看到燈光秀嗎?對對對,不錯。」

每晚兩個場次的燈光秀,結合音樂與氣氛燈,讓野柳地質公園呈現另一番夜間景色。夜訪女王今年還規劃了「野柳石光十個最佳體驗點」活動,包含第一觀景台、俏皮公主前平台、儷影湖通道等,讓民眾可以在高點鳥瞰,也可以近距離觀賞各區蕈狀岩、海蝕溝岩壁,以及野柳地景在燈光照映下的美景。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長 張振乾:「今年除了音樂會我們從一場變兩場場地擴大之外,我們在燈光的一個部分我們也擴大範圍,我們去年只有一區、二區,我們今年也增加到儷影湖第三區的部分,最重要的是讓遊客來到這裡晚上逛的時候,他的範圍可以擴大,可以繞園區的地方也更大。」

舞台背景就是大海,遊客們一邊徜徉在海風中,一邊聆聽美樂,度過一個難忘的野柳之夜。目前夜訪女王預售票已銷售ㄧ空,不過每天現場還保留200張門票,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