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響應環保 在美發布太陽能儲電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響應環保理念,台灣業者週一(22日)上午在洛杉磯,正式發布專利製造的太陽能儲電多功能移動式照明車,對比傳統柴油發電機,新式照明車又有哪些厲害之處,請看我們加州記者的報導。

獲得美國專利的移動式太陽能儲能智慧照明系統利用電力系統,不僅體積小,而且重量輕,移動方便。

電子公司董事長 賴柄源:「所謂體積小,主要就是說它移動時可以把太陽能板伸縮、往內縮,當你固定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把她展開,讓太陽能能夠快速來接收。」

照明車上的太陽能電板經過6、7個小時的日照蓄電,可以發出9000瓦的電量。對比用柴油發電的照明車,太陽能照明車不僅減少污染和噪音,而且節約能源。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 江明信:「像我們目前這種傳統式的柴油機的燈塔,它平均一天的排氣量,差不多等於是三台我們的汽車。」

專利技術的太陽能照明車還集合了多種功能,在不同環境下,滿足使用者通信、遠程監控、照明等需求。

電子公司董事長 賴柄源:「監控、PTZ,CCTV,CCT Camera,這樣的需求,還有熱影像追蹤。那Lighting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未來的Wifi基地台的需求。尤其未來5G時代,這個更有需求。」「電線桿不容易到達的地方,全部都可以用我們這種移動式儲能系統,來彌補夜間的不足,讓安全跟環保跟節能,有這樣一個功能。」

照明車的應用已經獲得了大量普及,而新的太陽能照明車,將環保的理念付諸實際,獲得了眾多肯定。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為將來不管在大型的急難救助,或公共工程的現場,甚至森林大火的現場,他都可以做一個追蹤、急難救助,或是補強夜間照明的多功能,甚至連通訊他們都一體到位。」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