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企業家觀神韻:神與我們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演出,今晚抵達第五個城市桃園;週六(20日)多位企業家前往台中中山堂欣賞演出,並表示,神韻讓他們很感動,感覺與神同在。

生技公司執行長羅勝義,與妻子一起欣賞神韻,直說很感動。

生化科技公司執行長 羅勝義:「包括顏色的搭配、包括舞蹈演員的表情,包括大幕一開的那種震撼,都讓我相當的感動跟佩服,我想這是對我們一般的企業有很好的啟發。」

生化科技公司教育總監 黃小娟:「我覺得有一種正向(能量)吧,會讓你很多事情就是朝人要善良,然後邪不勝正。就是會讓你覺得整個人心情都變好,把壓力都拋到腦後去了。」

建設公司副總經理 洪志明「就是《善與惡》,當大佛出現的時候代表好像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感受到與神同在,第一次欣賞神韻的建設公司副總座洪志明說。

建設公司副總經理 洪志明:「她把整個從柔到慢,然後到整個舞蹈一些精華都展現出來,尤其是顏色的配合,配合我們中國的服飾。」

學界出身、第二次欣賞神韻的台中市勞工局局長吳威志說,敬佩神韻傳遞正統文化。

台中市勞工局局長 吳威志:「藝術上有很高的評價,更重要的是頌揚了我們的傳統文化,還把整個我們人類的精神做提昇。」

生化科技公司執行長 羅勝義:「我覺得看過神韻才知道什麼叫神韻,如果我的朋友,我周遭的所有親戚,我建議他來看神韻,我會要他用心來體會,用心來看。」中台灣企業家們把感動與朋友分享;神韻今年在台灣最後兩站,將陸續在桃園與台南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