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強老爸疾速救援 戰野狗群勇救幼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澳洲昆士蘭省外海的觀光勝地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發生一名14個月大的男嬰被野狗從露營車裡拖走的意外,所幸這名父親及時驚醒衝出,將14個月大的愛子從犬口下救出。

一架RACQ 救生直升飛機抵達費沙島(Fraser Island),對大量流血的男嬰進行救治,隨後男嬰被送往位於布里斯本的昆斯蘭兒童醫院。

RACQ 救生直升機 飛行員FRANK BERTOLI:「很明顯,男嬰是被從頸部後面叼?拖走,如果當時不是父母反應快捷,英勇搏鬥趕走野狗群,恐怕會有更嚴重的傷勢。」

這起事件發生在澳大利亞著名的渡假風景區費沙島(Fraser Island),當時至少有兩條野狗闖入這家人所住的扎營房車,把正在熟睡的男嬰拖走。而睡夢中的父母被男嬰的喊叫聲驚醒,父親英勇與野狗群搏鬥,終於救出了他的兒子。

RACQ 救生直升機 飛行員FRANK BERTOLI:「非常驚恐,我們在求救電話里聽到所發生的事故經過,馬上趕赴現場,幫助這個14個月大的男嬰。」

費沙島(Fraser Island)是世上最大的沙島,位於澳大利亞昆斯蘭的荷維灣(Hervey Bay)外,也是全球唯一一個有高聳的熱帶樹林,並擁有世上過半數的滯水湖,即因沙丘凹陷處永久裝滿雨水而形成的湖泊。

費沙島(Fraser Island)也是澳大利亞野狗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尚敬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