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週年 全球籲營救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1999年4月25號,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大上訪,贏得了國際讚賞,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卻在3個月後下令鎮壓,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20年迫害仍在持續。最近,全球多地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紀念4.25二十週年,一些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在活動中呼籲營救中國大陸學員。

4月20號中午,大紐約地區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晚上則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流亡海外的長春法輪功學員朱雅莉和侯明宇,在活動中手持展板,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他們家鄉的法輪功學員李晶和穆君奎。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朱雅莉:「今年是法輪功425和平大上訪20週年,家鄉的同修穆君奎正在被中共官方構陷,想要判刑,李晶在明慧網上獲知已經判刑10年,我希望在這一天能呼籲全世界的正義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現年64歲的李晶,去年3月14號遭警察非法抄家,她被搶走打印機、電腦筆記本、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等,並被綁架到派出所。她被加戴手銬、腳鐐非法提審了兩宿一天,不讓她睡覺,也沒給她吃喝,強迫她說出東西的來源和去向,但她什麼都沒說。11月7號,李晶被祕密非法庭審,被判刑10年。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朱雅莉:「判刑所謂的證據,是這些法輪功學員家中有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目的是希望中國民眾不要被謊言蒙蔽,希望中國民眾能認識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現年49歲的穆君奎,修煉前喜歡打架鬥毆,因而重傷,久治不癒。1994年修煉法輪功後,他痛改前非,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很快身體恢復了健康。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侯明宇:「他是一個非常善良憨厚的人,對人非常真誠,朋友家有困難,他都是願意無條件、默默的去幫助。他在單位工作的時候也是任勞任怨,不與人計較,這麼多年來,他給大家的印象非常好。」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穆君奎被迫辭去公職並屢遭迫害,今年3月20號,他再次被抓,被關押在長春第一看守所,面臨非法庭審。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侯明宇:「這麼樣的一個按真善忍去修心做好人的人,卻被非法抓捕關押,我們感到很震驚,我們呼籲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穆君奎。」

穆君奎曾在2001年遭當局施以6根15萬伏電棍電擊,當局強迫他放棄信仰,因咬緊牙關抵擋電擊的劇痛,當時30多歲的穆君奎滿口牙鬆動,半個多月不能嚼飯。

現年65歲的山東法輪功學員張愛麗,是勝利油田中心醫院的退休職工。年輕時,張愛麗患有腎盂腎炎,一個腎基本喪失功能,因身體極度虛弱,曾兩次長期休病假,無法上班。1994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迅速康復。

法輪功學員張愛麗兒子 張禕:「各方面她都按照真善忍去做,所以她的口碑在不管是病患還是同事之間,都非常好。說我母親這個品質,如果在古代就能立一個牌坊了。」

去年11月25號,張愛麗在同修家做真相資料時,遭東營分局國保非法抓捕,隨後被抄家。目前張愛麗被關押在東營市看守所。

張愛麗的兒子張禕,2015年也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在看守所。2016年,張禕逃到美國,他曾致信美國議員,尋求幫助營救母親,在這次425活動中,他也站出來呼籲營救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愛麗兒子 張禕:「我在海外為我媽發聲,想通過媒體報導,讓國內這些警察,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會去關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被抓的報導,這樣,一方面他們可以看到報導,去了解真相,再一個,也對他們有一定的壓力,希望他們能根據事實和根據法律,立刻釋放我的母親。」

張禕表示,中國憲法保障信仰自由,他的母親沒有違反中國的任何一條法律,中共公、檢、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才是犯罪行為,將承擔相應責任,希望他們警醒,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