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初審中選會人事過關 爆發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好,2020腳步逼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二度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與民進黨立委爆發數波推擠、拉扯衝突,國民黨立委再度阻擋李進勇備詢,民進黨則在人數優勢下,表決通過這項人事案,將提請立法院會表決。

前雲林縣長 李進勇:「能夠來把它完成,最重要的大家特別要注意,離1月11號的選舉只剩下8個多月,中選會有很多事情必須要去改進、要去做的,再拖,我老實說將來也會成為大問題;(國民黨認為程序不公平,主委被說是三秒勇會不會不服氣),我所聽到的聲音,都是叫我要獨立、要公正。」

國民黨與民進黨立委上午6時30分就集結在會議室門外,雙方數度推擠,民進黨立委趁機從窗戶進入會議室,率先搶佔主席台與質詢台。國民黨批評李進勇政黨色彩濃厚,根本無法處理需要獨立公正的中選會選務工作,要求退回這項人事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回應說,國民黨可以透過質詢發言來反對這項人事案,但很遺憾國民黨以強力杯葛的方式處理,所以只好透過表決,但他強調一切都是照議事程序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