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部署長:台灣市場重要 排美前十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日前,美國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里,率領49位美國農產企業及農場組織的代表訪台,這是美國農業部第一次籌組貿易訪問團來台。24號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台灣是美國重要的農業市場,排在前10名。

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 艾禮(2019.4.24):「我帶領貿易代表團來這裡。這是我們貿易代表團第一次來到台灣。這已經耽擱太久了。台灣是美國非常重要的農業和食品市場,排在前10名。台灣市場對我們整個美國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在這裡提供許多產品,這種關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並且持續成長,因為我們產品的安全性和質量。說到我們進口的台灣產品,許多花卉,賣了許多蘭花,芭樂,我知道芭樂是這裡非常重要的產品。還有許多點心和其他食品。」

根據農業媒體The Fence Post報導,艾斯里在接受電話採訪中表示,這次任務與美中貿易談判無關,並再次表示,早就應該籌組訪問團來台灣。他說,台灣是一個穩定的市場,美國每年向台灣出口約40億美元商品。這次訪問團有49家公司,已經與台灣企業舉行了367場會議,預計銷售額達到1560萬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