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與賴清德同場 蔡英文再提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有名嘴指出黨內可能「沒收初選」,蔡英文總統今天(25日)受訪表示,沒收初選的說法是很惡意的謠言,也再度向賴清德喊話,「一加一大於二」,是支持者的期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個沒收初選的說法,確實是謠言,而且是很惡意的謠言,卓主席這段時間也辛苦,我說的2,不是《與惡距離》的惡,我說的2,是1加1大於2,這個是我們支持者的期待,我們做為黨的政治人物,也不能夠讓我們支持者,過份憂慮。」

民間團體周六舉辦廢核遊行,蔡英文、賴清德都將出席,是否與賴清德會面,蔡英文表示,會面的問題,完全尊重黨內五人小組的安排,週六遊行也會尊重主辦單位安排。蔡總統上午出席,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現場玩起各種遊戲,也被媒體問到,是否想與賴清德一起聯合打怪,蔡英文回應說,團結總是好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