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落淚 華府觀眾讚演出「令人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五天七場演出,場場爆滿。主流觀眾對演出均給予極高評價,讚佩有佳。其中還有很多觀眾感動落淚。

美國共和黨活動人士 John Leisenring:「非常美好的演出﹗我要給予滿分。」

新創公司業主 Liza Fox:「太精彩了。舞蹈家們的體能令人驚歎。他們讓極高難度的動作﹐看起來簡單而優雅。非常美麗﹗也很感謝給予我們文化上的知識和教育。」

活動策劃師 Natalia Cotet:「令人驚歎﹗只能說是『令人驚歎』﹗也非常讓人感動。你會感到與這些藝術家﹑與中國這個國度連繫在一起。」

神韻演出中,關於一位少女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最終得到神佛護佑的故事,令觀眾深受感動。

活動策劃師 Natalia Cotet:「對我而言,演出充滿情感,我當時幾乎要落淚。這讓我心碎,當看到人們為按照自己的方式,擁有自己的生活、有獨立的自我而受迫害時。」

從演出中,觀眾體驗到中國歷史發展中的不同時期與不同狀態,及對生命的感悟。

美國共和黨活動人士 John Leisenring:「有在最黑暗惡劣的時刻,如在監禁中,也有最美好的時刻﹑為生命而慶祝,以及充滿希望的來世。正如主持人所說的,我們都來自於天堂,並希望能重返天堂,因此對於來世充滿幸福與期待,對當前生活充滿熱愛。」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