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吸主流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是4月25日,20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但中共卻在三個月後,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日前(4月23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用點點燭光悼念在這場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活動當晚有約2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他們靜坐在路邊,20年來,許多人對99年4.25中南海上訪經歷記憶猶新。

法輪功學員 周孜:「大家都自動的儘量往路邊站,連盲道都完全給讓出來。我們來是希望把天津抓的學員放了,並且給我們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

然而,和平請願卻招致瘋狂迫害。自99年7.20以來,已有4,29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 吳英年:「中共頭目江澤民因為個人的妒忌和中共邪黨的邪惡,悍然的發動迫害,7月20日一直延續到今天。」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把燭光舉在頭前,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用親身經歷,揭露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 Sunny:「2000年3月我去了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招待所,而後被羈押在大連市戒毒所,然後在單位對我強制洗腦迫害。」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Helen Lee:「法輪大法真善忍是世界需要的,人們對法輪大法抱著尊敬的接受的態度,他就會有一個比較光明的未來。」

當晚的燭光紀念活動還吸引了洛杉磯主流媒體的關注,並到場報導。此外,也有民運人士到場表達了支持。

民運人士 鄭存柱:「地面沒有留下任何一片垃圾,讓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群體。」

民運人士 柏明欣:「法輪功這些人挺值得敬佩的,20年來很平靜的很和平的在抗爭。」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