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對外媒談美中台 兩岸關係重論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佈影片,與英國的經濟學人總監對談。影片中談到美中台關係時,柯文哲說起手式要對,起手式不對的時候,出現滑坡效應會越來越差。而柯文哲受訪時,媒體提問,他會不會針對兩岸論述,重新詮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回到那個起始狀態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所以你的兩岸關係的論述,有可能重設嗎?)重設?這個是這樣啦,不同的腳本有不同的初始狀態,所以我們還在想。(你的起手式跟韓國瑜或者是現在要選的郭台銘比,有沒有什麼優勢?)到現在為止,我們就是,那個叫限制因素比較少。」

好的,針對自己的兩岸論述會不會更改,柯文哲說他還在思考。另外,針對星期六將舉行的反核遊行,柯文哲沒有表達自己是否支持,不過他說,核能蓋在都市旁邊是問題,不用核電很好,但替代方案要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