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遊行反逃犯條例 蘇揆:台灣不能步港後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佔中運動遭香港法庭重判後,香港民間明天週日(28日)將上街遊行,反對港府強推「逃犯條例」修法,又被香港民間稱為「送中條例」。蘇貞昌今天受訪說,今天香港人多麼痛苦,你看今天香港一步步被框緊,所以今日的香港,我們不希望變成明日的台灣。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7日)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中共中聯辦之前說,國安的話,香港只有一國,沒有兩制。明天香港要舉行民間的遊行要來反對逃犯條例的修法,擔心會比23條國安法,更加衝擊一國兩制的未來?

蘇貞昌表示,「過去中(共)國答應香港人會一國兩制,但你看今天香港人多麼痛苦,你看今天香港一步步被框緊,所以今日的香港,我們不希望變成明日的台灣,台灣人一定要警愓,我們今天有自由、民主、開放,絕不能為了小利或好聽的話,步上香港的後塵,這也是今天國人要努力,政府有決心的地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