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優卸任中華電信董座 交棒謝繼茂拼轉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繼續看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屆齡退休,由出身基層的總經理謝繼茂接任董事長職務,周一舉行交接典禮,鄭優表示他兌現上任時的承諾,也期許集團持續扮演,電信產業領頭羊的角色。

卸任董事長鄭優、新任董座謝繼茂進場,立刻響起掌聲,中華電信總公司,舉辦董事長交接儀式,會場塞滿超過150位員工,拍照、握手,沒有停下來,離開奮鬥兩年的中華電,鄭優心情有些依依不捨。

中華電信卸任董事長 鄭優:「設定的一些目標,都已經算是達成了,不負所托,我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在這個時候,離開應該是一個最好的時機。」

鄭優2016年12月上任後,陸續啟動MOD改革,力推頻道分潤制度,MOD總用戶數從130萬突破到205萬,成功將虧損多年的業務「轉虧為盈」,此外任內推動通話品質改善,並訂下中華電信未來三年,集團轉型藍圖,集團目前市值8533億,僅次台積電、鴻海、台塑,是台股第四大權值股。

中華電信卸任董事長 鄭優:「期待我們中華電信,未來繼續在國內的電信產業裡面,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原任總經理謝繼茂,升任董事長,過去40年,他一路從基層做起,歷任副總經理、南區、中區分公司總經理等職務,見證中華電信2G到4G發展歷程。

中華電信董事長 謝繼茂:「整個轉型計畫需要人才跟網路的改進,我們也會在這個部分作升級,另外我們在成本費用我們會做最好的管制,我們希望透過智慧化跟數位化,來讓成本跟投資的資源更有效。」

謝繼茂透露四大策略方向,未來除了延續傳統業務,將主導3年轉型計畫,迎接5G世代,也會積極發展物聯網、大數據、智慧家庭等創新業務,MOD頻道分潤制度持續推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