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周年 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20年前的4.25和平大上訪,不僅震撼了中國人,也讓法輪功走向了全世界。在海外,不同族裔的人士紛紛走入修煉者的行列。法輪功學員們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4月25日,法國巴黎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前請願,紀念425和平上訪。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 唐漢龍:「中國北京有上萬人的法輪功學員的上訪。當時我們都在巴黎,我們覺得很震驚,這個聲音,他們和平的精神震動了全世界,因為當時我們在法國都看見了,中文法文報紙都登了。」

在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

韓國法輪功學員 鄭辰賢:「在共產體制下能出現這樣的請願,這讓我很吃驚,原來中國也有品質高貴的好人啊!很值得世人崇敬,當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能像「4.25上訪」這樣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是人類文明的進步和升華」

4月25日前後,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開展大規模集體煉功、講真相、燭光悼念等活動,受到加國官員支持。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李迅:「今天我們在這裡紀念4·25道德勇氣的同時, 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 呼籲國際社會解體中共, 幫助制止迫害, 並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繩之以法。」

加拿大國會議員 肯特:「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權、法治。」

4月25日,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基輔舉行集會。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Alexey Kashkov:「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非常嚴重,許多人遭受酷刑,被非法關押,刑期甚至長達十到十二年。僅僅因為他們想遵循真、善、忍原則煉功,努力做一個好人,因此就被中共鎮壓。」

二十年來,各地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平理性地向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