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執政者遊行很奇怪」 柯:問題應自己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反核大遊行今天登場,前一天已經表明無法參加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小英總統會到場力挺,他直接調侃、執政者參加遊行感覺很奇怪,應該花時間把事情做好才對!蔡英文受訪時則回應,總統很努力做很多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我是不曉得今天來了多少外國人,拜託大家多花點錢。」

直接對著來自全球的貴賓,要大家好好花錢在台北消費,柯文哲出席植牙學會的國際大會,幽默談話引發全場笑聲,不過,被問到反核大遊行下午就要登場,柯文哲有話直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執政者,執政者有問題自己去解決就好,還去上街遊行不是很奇怪嗎?不然你當執政者在,把時間省下來去做事吧,(可是小英還是要去)那很奇怪,你總統還遊行,問題自己去解決就好。」

一聽到蔡總統會到場力挺,柯文哲忍不住調侃,執政者應該好好做事比較重要,更再次針對能源問題,大談自己的想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是優缺點列出來嘛,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你不能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什麼都不要,你總是要處理,我不是反對核能,但問題是,核能在台灣真的風險很高,其實我們在算台北市的大災害,唯一一條無解的就是三角斷層地震加核一核二,所以這一條我們怎麼算都無解,這是科學題目,科學題目科學解決。」

特別拉高議題,無非是要爭取外界更多目光,儘管藍綠為了總統大選吵得不可開交,柯文哲的支持度依舊維持三成,似乎能有不小的勝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覺得這陣子整個台灣太亂,不管國民兩黨,所以老實講這種宮廷大戲演久了,人民還是會討厭,但問題是這樣我一直很不喜歡,整個台灣現在變負面選舉。」

一邊批評藍綠惡鬥,一邊說自己不願看到台灣淪為負面選戰,只是柯P要不要參選總統,依舊不給外界一個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