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談幫韓國瑜競選費 駁斥鴻門宴影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吳敦義幫助韓國瑜的競選經費,似乎跟選前的「 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形象有落差,吳敦義週日(28日)表示,韓國瑜草創時是很辛苦,選舉需要經費,不過難道刊廣告也付滷肉飯嗎?對於將登場的「吳韓會」被影射是「鴻門宴」,吳說請用善良心看待。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記者:有人說你打破他一罐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拮据選舉的神話?就是拿了這四千萬?)我沒有說幾千萬,我沒有經手。老實講,選舉你能夠吃滷肉飯,你請別人也吃滷肉飯、登廣告也用滷肉飯給他(給付費用)嗎?不可能,一定是有些錢要付廣告費、宣傳費。(記者:有人說吳韓會是鴻門宴?)什麼叫做鴻門宴?本來他要競選的人,就是會跟黨來接觸,什麼叫做鴻門宴呢,你覺得鴻門宴會有刀斧手準備在那裏嗎?拜託各位,用善良的心,希望用平靜的態度來看這些事情。」

吳敦義週日參加台北市松山慈惠堂的護國祈福大典,被問到朱立倫希望公開會面,吳受訪表示不可能在幾十名記者前像現場秀。此外,吳敦義說,他不希望有人說黨內去攻擊什麼人,國民黨對於22縣市首長競選都全力以赴,怎麼可能希望當選的市長受到批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