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在台拍攝30天 妻夫木聰:想長住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台、日跨國合拍的電影「亡命之途」即將上映,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片中2位男主角妻夫木聰、豐川悅司,特地來台宣傳。兩位主角,被問到為何答應接演,不約而同說到,因為愛台灣,已經多次來台的妻夫木聰表示,還想在台灣長住一段時間。

台、日合作電影《亡命之途》找來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今天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被問到,為何答應接下這部電影,兩人不約而同地說,因為愛台灣。

日本演員 豐川悅司 :「我跟妻夫木聰從以前感情就非常好,很想要好好跟他演對手戲;另外就是整部戲都在台灣拍攝,所以爽快答應了。我愛台灣。台灣便當好吃。」

日本演員 妻夫木聰:「你好,我是妻夫木聰。我沒有去過台南,如果之後有機會滿想去台南玩,我剛剛有提到說,台灣真的是我很想要嘗試,在這邊長住一段時間的地方。」

懸疑劇情片「亡命之途」描述被角頭追殺的妻夫木聰與冷酷殺手豐川悅司,不約而同逃到台灣花蓮,認識了當地女孩謝欣穎,展開的故事。全片去年暑假來台拍攝,主要在花蓮取景。

日本導演 半野喜弘:「在花蓮的時候,曾經有希望有很大的風的感覺,希望颱風可以來,在拍攝當天颱風真的來了,就覺得台灣真是太棒了。」

導演半野喜弘,原本是華語電影愛用的電影配樂師,第二度跨界挑戰導演工作,過去曾與導演侯孝賢合作。演員妻夫木聰以及謝欣穎,過去參與拍攝,侯導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新電影即將上映,導演侯孝賢也特地現身,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