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親子嘉年華 相互學習提高幼教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桃園龜山幼托促進會上週六(27日)舉辦親子嘉年華會,現場有小朋友表演健康舞,還有親子闖關遊戲,讓不同幼兒園可以相互觀摩學習,孩子們也可以展現才藝。

手裡拿著水果展板,跳著可愛舞蹈,宣導吃水果好處多,還有小朋友穿著溜冰鞋跳洗手舞,要大家記得勤洗手。桃園龜山區幼兒園每年舉辦親子嘉年華會,媽媽們拿起相機,記錄小朋友的表演過程。

龜山幼托促進會理事長 吳志祥:「我們每一年會在四月份,辦理一次愛心園遊會,會把盈餘所得奉獻給弱勢團體,同時也讓我們所有的參加園所,可以一展才藝的場合,讓大家能夠互相競爭,互相學習,讓教保的品質能夠更加的提高。」

現場不但有小朋友表演,主持人帶動唱,家長跟著一起跳舞,氣氛炒到最點,還有親子闖關遊戲,兩人一起合作才能拿到好成績,彈珠檯遊戲也吸引許多小朋友遊玩,家長對這次的活動有很高的評價。

幼兒園家長:「今天活動?得很好,感覺環境也不錯,東西也很多,小朋友都很有活力,都很開心。」

幼兒園家長:「小朋友的活動都很有創意,每個幼稚園都很用心。

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會推動各項福利政策,希望吸引其它縣市的年輕人來桃園居住。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希望降低年輕家庭的負擔,讓甜蜜多一點,壓力少一點,讓桃園成為年輕家庭的首選。 」

龜山幼托促進會,今年在壽山高中舉辦親子嘉年華會,藉由園遊會的形式,把收入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同時展現小朋友的學習成果,讓不同的幼兒園相互學習,提升幼教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