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無視13萬人訴求 民主派促林鄭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周日,13萬香港人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而特首林鄭月娥無視民意,?調要在今年七月前,通過草案,民主派表示將發起更多抗議行動。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特首林鄭月娥結束訪京行程後,與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一同見記者回應陳同佳判刑及周日13萬港人上街。林鄭態度強硬,強調要在今年暑假立法會休會前通過修訂《逃犯條例》。

民主派與民陣召開聯合記者會要求港府撤回修訂回應港人的訴求,否則應下台。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楊岳橋:「已經有足夠其他切實、可行、務實,而且基本上沒有任何爭議,或者起碼大家可以廣泛接受的替代方案,讓特區政府去選擇,如果繼續冥頑不靈,這只會是與民為敵,十三萬人只不過是一個開始,只會惹起更多的民憤,只會有更多人出來反對他。」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大家知道我們特首有4個,一個是腳痛下台,董建華2003年7月1日遊行後沒多久他突然說腳痛,大家知道他現在到處走,梁振英說家中有事不競選,林鄭月娥要想想她有甚麼病,有甚麼理由體面下台。」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警告若林鄭一意孤行,未來將發起更多抗爭行動,並預告五月份將聯同民主派代表前往美加進行國際遊說工作,解釋引渡惡法的弊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