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韓會四結論 韓國瑜被動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因應總統提名,今天(30日)安排吳韓會,黨主席吳敦義親自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談2020總統提名。會中得到四項結論,韓國瑜會後親自說明,他感謝吳敦義提名他參選高雄市長之外,重申無法參加民調,但如果中常會有其他方式,包括民調,他都會尊重。而這也被解讀韓國瑜是「被動參選」。

吳敦義與韓國瑜見面,兩人做足禮數,氣氛融洽。陪同會談的有副主席郝龍斌與曾永權。會後韓國瑜在中常委等人陪同下,說明會議四項結論。

高雄市長 韓國瑜:「第一我表示感謝,吳主席提名我到高雄,當高雄市國民黨的主委,以及提名我競選高雄市市長。第二吳主席跟我,以及在座兩位國民黨副主席,都深切認為,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第三,現況總統大選的民調,我身為高雄市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市民對我的期待,我沒有辦法參加。」

韓國瑜表明不參加目前總統初選,但尊重中常會做的其他安排。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中央黨部以及中常會,有其他的方式,需要韓國瑜,來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等等予以尊重。」

國民黨內吳韓會面,場外也有藍營支持者聚集。而韓國瑜座車到場時,大批搶拍媒體蜂擁而上,外加部分韓粉,就在馬路上直接包圍韓國瑜座車,場面相當混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