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自比織田信長 透露早已佈局就等「天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選不選總統,昨天(29日)他接受節目專訪時,特別引用日本戰國時期武將織田信長的「天亮、雨下、出兵」,今天更強調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選最適合時機出手。

市政會議一結束、柯文哲出面接受媒體聯訪,大家都好奇,中共黨媒稱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出一國兩制,是解決兩岸僵局最好辦法,柯文哲接受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朋友歸朋友,也不是講的每一句話你都要支持他、贊同他,我們尊重每個人的說法,但是最後還是台灣的民意...,其實最重要還是有一句話最重要,台灣的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但他說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你認同這句話嗎)他是叫我們要統一中國大陸是不是,實在太辛苦了。」

柯文哲明顯不認同宋楚瑜的說法,還說是要我們統一大陸嗎?不過柯文哲前一天,接受節目專訪時被問,到底要不要選總統?他搬出了日本桶狹間之戰,強調自己就像領軍的織田信長,更透露早已佈局,現在就等「天亮、等下雨、再出兵」。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你還在等你的桶狹之戰)其實最重要是我們要想想看,我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常在想這樣做對台灣有沒有更好,沒有更好也不一定要自己做,如果有人做可以比我們更好,何必我們自己做,(時機點有可能在雙城論壇之後嗎?)什麼時機?(就是天亮的時機)我也在日觀天象。」

柯文哲語帶玄機、強調自己還在觀天象、就是不給正面答案,不過韓國瑜被4千萬經費燒上身,柯文哲又搬出絕食戰法,調侃一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食物太多,蒼蠅、蟑螂、老鼠就很多,所以後來發現這是選舉的經驗,錢不要募太多,錢募太多,蚊子、蟑螂、螞蟻都跑出來,(這是在說韓國瑜嗎?他募最多)他用的不只那些啦,看就知道。」

直言韓國瑜的經費不只台面上的數字,柯文哲似乎正在醞釀,等到時機到了,就會出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