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圓桌缺王金平 韓國瑜:感覺總統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馬英九基金會,週二(30日)下午舉辦圓桌論壇,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會議邀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被視為藍營總統人選們的第一次交手。韓國瑜就說,現場氣氛像總統辯論。

國民黨內可能角逐總統的人選排排坐,獨缺王金平。馬英九基金會星期二舉辦圓桌論壇,藍營總統人選們,第一次正式交手。雖然韓國瑜沒有正式鬆口參選,也有到場,他在遲到20分鐘後才姍姍來遲,發言時說,現場氣氛像總統辯論會。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感覺,我今天不是參加經濟論壇,還是來參加總統大選辯論,讓我一下子有點錯亂。」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要成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執行力。除了執行力,很重要的,要能夠協調力,能把不同的意見整合在一起。」

幾個人互動熱絡,不時交頭接耳。不過,論壇的辯論會氣氛,在台上的幾位與談人提出問題後,來到最高點。

立法委員 許毓仁:「2020本黨不但要推出一個最強的組合,我們要組成一個復仇者聯盟。」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認為說,沒有復仇者聯盟,我們只有什麼,勝利者聯盟。同不同意?我們都是對所有人才,包括民進黨的,只要他是真心為這個土地做事,對我來講我都可以用。」

不過,國民黨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定的初選方式,針對韓國瑜不參加初選,但不反對國民黨民調將他納入,郭台銘受訪時仍然希望有公平的機制,而韓國瑜則以尊重黨,簡單帶過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