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WHO!民團籲總統速開國際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民間社團(1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總統蔡英文,為台灣參與 WHO世衛組織,儘速召開國際記者會。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多位立委到場聲援。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 蔡明憲:「敬請蔡英文總統能夠在最近幾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表達我們要用台灣的名義加入WHA,這是我們的權利。第二點我們也希望立法院朝野黨派,能儘速通過決議案,表達代表台灣人民,希望台灣能在今年五月二十號開始的,WHA世界衛生大會能夠被邀請參加。」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因為很久以來,我們很少看到全世界,開始對於中共的銳實力產生反感,已儼然在形成一個『新八國聯軍』這樣的國際氛圍之下,碰到歷史際遇,所以愚公移山,我們希望有一天我們變成最聰慧的台灣人。」

蔡明憲說,美國參眾兩院、日本、加拿大、歐洲議會或其衛生部長,近期都曾公開表示,支持台灣受邀參加WHA。如果台灣朝野能團結一致對外,即使中共再野蠻打壓,台灣也會讓世界更多國家與人民來支持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