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離台前往夏威夷 工商領袖:每年必看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二 (30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結束在台灣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台南,不但連續3天票房爆滿,還開放加座。多位工商界領袖慕名而來,已經連續5年觀賞神韻的企業家說,神韻每年全新絕美的演出,是他每年必需欣賞的藝術饗宴。

醫院執行長 石嘉玫:「絕藝傳詠。」

南瀛IMC社長 陳東賢:「整個場景、天幕真的是,非常深植人心,而且會讓人家就覺得說,看了值得再來一次。」

國際獅子會300D1總監 鄭春源:「我們每一年都期盼她能夠再度的到台灣來//我們再度的見證了神韻的高超的境界,所以我非常的感動。」

已經連續五年觀賞神韻的台南國際獅子會總監鄭春源,對神韻所展現的的普世價值,每次欣賞,都讓他有新的感動與讚歎。

國際獅子會300D1總監 鄭春源:「她都非常的融入我們中國社會的善的能量在裡頭//我們台灣正需要這樣的正向能量,一直到台灣來,讓我們的社會能夠更祥和更進步。」

第二次前來觀賞的不動產公會理事長黃慧英,說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黃慧英:「去找回到我們本身,這個歷史上面的一種文化的一個表現,所以我覺得這個神韻是應該被更大為被推廣,讓大家都能夠有機會在就是說大家來欣賞,大家來聆聽,然後大家從心裡面上面覺得有所感動,然後有所感觸,那可以找回善的一個最原始的本質。」

醫院執行長 石嘉玫:「我想應該會讓人家更走到,就是以善念,我覺得要以善為出發,然後讓我們大家都可以導向一個與善的這樣的循環。」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28場在台灣的巡迴演出,接下來5月4日到5日,將移師到夏威夷檀香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