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是和平貢獻者 要走出低毛利代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週三(1日)進入白宮,與川普會面約 50分鐘;郭台銘表示,他告訴川普,如果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他會當一個「和平製造者」,不會當「麻煩製造者」。昨晚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回應,表示台灣過去三年是區域和平貢獻者。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如果當選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我會做一個和平製造者,不會做麻煩製造者,我會強化台灣跟美國的經濟。我進白宮戴中華民國國旗,這沒有尊嚴嗎?我們是最高禮遇耶,到橢圓形辦公室。」

好,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昨天在華府發聲,蔡總統發文回應,表示過去 三年,國際社會都認為,台灣是區域和平的貢獻者,從來都不是麻煩製造者。總統提出中美貿易戰中,台灣重要布局,包括走出低毛利的代工模式,讓「台灣產業升級轉型成功」,為年輕人創造有競爭力的未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