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表揚大會 蔡英文:稅改減輕家庭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5/4)到桃園婦女館,參加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蔡英文致詞時提到稅制的改變,讓不少家庭少繳許多所得稅。市長鄭文燦也表示,桃園推動的各項福利政策,也為許多家庭減輕負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的減稅讓他們賺得比去年多,她繳的稅比去年少。」

母親節前夕,總統蔡英文來到桃園婦女館參加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談到政府的各項補助政策,還有稅制的改變,都讓許多家庭少繳所得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不應該讓辛苦的媽媽面對問題、單打獨鬥,我們政府的執政團隊,應該要提供更完善的資源跟措施,來減輕家長的負擔。從去年開始實施的稅法,今年報稅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到,我們所修的稅法裡面,對大家所帶來的減稅的效果。」

市長鄭文燦也談到,桃園市推動托嬰公共化,還有各項的補助政策,都希望可以減輕媽媽們的負擔。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一代的媽媽走過辛苦,甚至走過貧窮,無限的付出,我們希望未來,年輕一代的媽媽能夠得到政府更大的力量,把照顧老人、照顧小孩,由整個社會整個政府來協助承擔。」

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除了感謝媽媽們的努力付出,也希望民眾看見政府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