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千名學員謝師恩 外國遊客感受法輪功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5 日訊】在母親節前夕,近千名來自台北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國父紀念館,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現場精彩的演出和祥和煉功場面,讓不少台灣民眾跟外國遊客駐足,拍照留念。

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演奏,樂聲響徹雲霄;還有手拿扇子的小朋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近千位的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國父紀念館,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台灣民眾跟外國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刻。

外國遊客:「剛剛演奏的女士,非常的祥和,無論她演奏的樂器是什麼,非常的美好。」

外國遊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但有同樣的心境,更多的是真誠、祥和還有寬恕,所以這真的是件好事。」

法輪功於1992年傳出,洪傳27年,如今,已經洪傳了114個國家,上億人身心受益。而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也體現在個人的生活中。

法輪功學員 林小姐:「以前會覺得,很多事情都覺得不如意,但是在修煉以後,因為得這個法,從身體健康方面改善就很大,然後從裡到外整個就在改變,因為人會越來越祥和,你會覺得其實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

法輪功學員 馬小姐:「最重要的是,真善忍教會我什麼是真正的好、真正的壞,教我明辨是非對錯,因為有些人會覺得說,當好人很容易被欺負,可是他(法輪功)告訴我說,善良沒有錯。」

記者 趙庭譽:「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不過在中國,中共卻持續迫害法輪功長達了20年,至今迫害仍持續在發生。」

在中國,時任的中共黨魁江澤民,違反國家憲法與廣大民意,在1999年7月20號,下令全面鎮壓法輪功,從監獄裡的酷刑到活摘人體器官,殘酷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

外國遊客:「每一個人努力去做一個好人,這是很棒的,如果(中共)迫害人,只因為人數眾多這個原因,這很不好,不公平,也不合法。」

外國遊客:「有人還正在遭受迫害,對我來說很難過,我希望不要有任何團體在那兒(中國)遭受迫害。」

中共迫害未停,27年來,越來越多人認識法輪功真相,除了加入和平反迫害,也感受修煉真善忍的美好;近千名學員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意。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王冠霖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