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長自經區講不清?議員:勿再口號治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直播大談自經區,一會兒說市長是分工授權,一會兒說高雄負債3300億,就是沒說清楚執行方法,再次被議員黃捷砲轟沒做功課,要求市長應該要接受質詢,而不是事後開直播。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5.05):「黑韓國瑜的越來越多。」

週日開直播,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大吐苦水,說高雄負債近3300億,入不敷出,需要成立自經區讓高雄脫胎換骨,桌上擺著兩大張小抄,顯然有備而來。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5.05):「把所有的盡可能鬆綁,人才鬆綁,資金鬆綁,所有原材料鬆綁,及產業鬆綁,那在議會有議員問我要怎麼鬆綁,你怎麼講得不清不楚,其實身為市長,很多事情是分工授權,我只是反應高雄經濟要脫胎換骨。」

除了大方向,自經區究竟要鬆綁什麼法令、做什麼產業,還是沒說清楚,隔天韓國瑜出面反駁。

高雄市長 韓國瑜:「因為這裡有非常多的專家會去研究調查,但是我身為高雄市的市長,不管是觀光,不管是農業,不管是產業,不管是經濟發展,每一個環節有機會,我都要緊緊抓住,如果我講的不像專家那樣,但我報告的是需求。」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市長用直播的方式做施政報告,這個我很不能接受,身為一個市長,他應該是要在議會堂堂正正接受質詢,而不是透過直播的方式不敢面對議員當面的質詢,他還是一樣是用喊口號的方式,他說自經區就是發大財,他的責任是什麼,完全沒有講清楚,希望市長不要再用口號治國的方式,想要治理我們的高雄市,希望他拿出真誠的態度,然後回去做功課,了解自經區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再來跟市民做報告。」

時力議員黃捷,再度砲轟韓國瑜沒做功課,韓國瑜要過議會這關,還得拿出真本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