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盃直排輪賽登場 賽事精彩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雲林週六(5/4)有一場直排輪賽,參賽選手從小幼班到高三生,共有超過八百位的選手在斗六直排輪運動場一同競技,比賽場面,精彩刺激。

聽到大吊鐘的噹噹聲,小選手們奮力向前衝,因為彎道斜坡角度大,場外的爸爸媽媽們,一邊忙著拍照,還要擔心小朋友的安全,賽事刺激又緊張。

家長:「一開始她腳步有點內八,所以想說利用這個運動可以矯正她的內八,這也是一個選項之一,最主要也是要能夠培養他一種團隊的運動的精神。」

國中選手 苟富傑:「彎道要剪冰,然後要(動作)換快一點。」

這是雲林縣長暨主委盃直排輪比賽現場,總共有大小朋友八百位選手前來參賽,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希望拿到好成績。許多選手從幼稚園就開始練習持續到國高中,還有許多位已拿到國手資格。

國中選手 李盈萱:「因為覺得這運動很好玩,很有趣,跌倒也不會痛,(所以你可以堅持下來),對 。」

直排輪教練 林振欣:「國手的條件需要時間、恆心、還有專注度、還有吃得了苦,這才是更重要的。」

雲林縣滑輪溜冰體育會主委 賴喜鍠:「現在的子弟,都一直參與這個項目,除了健身之外,可以訓練他的敏銳度。而且在他的品行方面,我們也是品學跟身體,我們都會來均衡的要求跟發展。」

賴喜鍠表示,雲林子弟這幾年拿了好多的冠軍獎牌,因此接下來的總統盃也將在雲林舉辦,斗六市長林聖爵還加碼送大禮,將蓋幾座標準場地,為雲林喜愛直排輪的孩子提供練習場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