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資訊戰 美國關注鳳凰衛視收購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好,國際持續研議如何防止中共滲透,在美國華府舉辦的有關中共威脅的研討會上,「希望之聲」電台總裁曾勇,以鳳凰衛視借殼購買電台﹑試圖進入南加州的案例,分析了中共針對美國的「資訊戰」,美國國會議員對此表示關注。

早在2013年﹐中共掌控下的鳳凰衛視﹐就曾假借一家美國公司﹐購買當地電台,以進入南加州市場,被發現違規後只得作罷。2018年,鳳凰衛視又迂迴收購墨西哥邊境電台AM 690,試圖再次繞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監管。目前﹐華人團體已向向FCC提出申訴。

「希望之聲」電台總裁曾勇﹕「在資訊戰方面﹐我們有一條戰線﹐從各角度看﹐其中有一個缺口就是美國。」

「希望之聲」電台總裁曾勇指出﹐多年來﹐在中共不斷威逼或利誘之下,絕大部分的海外中文媒體都已被中共掌握在手中,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希望之聲」電台總裁曾勇﹕「中共利用美國的自由﹐其實是用自由來打擊自由。因為美國的國土對中共的媒體是門戶大開﹐那麼中共的國土對美國的媒體是完全封閉。所以我們今天呼籲的就是美國政府一定要管它。這些給中共站台的﹐拿中國大陸的媒體資源﹑原樣照播的這樣的華語媒體﹐它都得註冊是外國代言(理)人﹐所以我想這樣才能形成一個有效的制約。」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主席 Brian Kennedy﹕「我們要言論自由﹐但我們要的是政治言論自由﹐而且是美國人的政治言論自由。我們沒有把言論自由給予外國政府﹐尤其是試圖破壞美國的外國政府。」

對中共資訊戰的嚴重威脅﹐美國國會參議員表示擔懮。

美國聯邦參議員 Ron Johnson﹕「現在是資訊時代,我們必須反擊氾濫的假消息和洗腦宣傳。這的確是對我們國家的巨大威脅。」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