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海豚不轉彎! 伴遊觀光船遊客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嘉義縣東石外傘頂洲海域,周日(5)出現5、6隻的海豚,當中還有兩隻是中華白海豚,搭乘觀光船的民眾都目擊到海豚在海面跳躍的畫面超興奮,船長也說,光是他個人,在外傘頂洲就看到三次白海豚,頻率可說是愈來愈高。

海面上有海豚出現,觀光船上的遊客興奮尖叫。仔細看,近處這兩隻海豚中,有一個是白色的,而遠處也有3、4隻海豚在嬉戲,還不時跳出水面,讓遊客大飽眼福。

發現白海豚的海域就在嘉義東石鄉的外傘頂洲,海豚現身給要去外傘頂洲玩的遊客帶來意外驚喜。

觀光船長 余志忠:「昨天是看到差不多五、六隻,但其中只有兩隻是白的,一隻花的、三隻是黑的,客人看到白海豚是非常的興奮。」

船長表示,三年前曾經在外傘頂洲附近看到10多隻白海豚,近兩年來數量都在10隻以內,不過出現顏率似乎愈來愈頻繁。

觀光船長 余志忠:「在我們東石沿海海域看到的機率很高,因為以今年來說,光是我個人看到就有三次。」

不只白海豚,外傘頂洲還有千軍萬馬的和尚蟹可以欣賞,生態可說是相當豐富,如今連白海豚也來加持,地方人士希望能夠發展賞鯨豚旅遊,替東石觀光帶來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