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表揚模範母親52名媽媽獲頒殊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母親節快到了,(5日)屏東縣政府表揚52位模範母親,其中90歲以上的共有六位,許多模範母親都在家人陪伴下出席盛會。

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最年長的95歲模範母親陳萬允女士,一同切下母親節蛋糕,並致贈鮮花感謝媽媽們的辛勞。

屏東縣長 潘孟安:「向今天所有開創家庭歷史,見證屏東、見證台灣社會,重要的推手的媽媽們,大家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江喜美女士年輕時從高雄嫁到南州,與先生共同攜手打拚,養育兒女頗有成就,並常常關懷弱勢,熱心公益,榮獲南州鄉溪北村村長推薦當選模範母親。

南州鄉模範母親 江喜美:「託大家的福,才能當這個模範母親,還有兒女們都很努力,還有我們村長,感謝我們的村長,她推薦我出來的。」

江喜美先生 徐炳文:「最該感謝的就是說媽媽,以前我沒飯吃,沒衣穿的時候願意嫁給我,然後嫁給我,我們兩個人不停的努力,所以在養育兒女方面,我們一直強調就是為人處事,作為我們家訓的一部份。」

93歲李潘金葉女士與先生養育10個兒女,是位勤儉持家的賢妻良母,樂觀助人的處世之道,成為子女楷模和地方表率。

萬巒鄉模範母親 李潘金葉:「覺得很高興。」

萬巒鄉赤山村村長 潘嘉明:「(李潘金葉)阿嬤今年已經93歲了,很不簡單,她生10個兒女,4個兒子6個女兒,每個子女都非常的優秀,所以說有我們鄉公所來推薦,我們赤山村這次來代表,接受我們現場的表揚。」

李潘金葉兒子 李英得:「在這裡祝福我媽媽母親節快樂,全天下的母親也都母親節快樂。」

52位模範母親,每位都具備無私奉獻的心,除了是子女們的好榜樣,也為社會帶了溫暖及穩定的力量,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