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爆炸生還後新技能!號稱「人體薩克斯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奈及利亞一名31歲男子,在9年前遭遇一次爆炸攻擊後大難不死,等到受傷痊癒後無意間發現,自己竟能靠著雙唇和鼻子就能憑空「吹」出薩克斯風的優美音色,令人嘖嘖稱奇。

號稱「人體薩克斯風」的阿魯嘎(Tosan Arugha),2010年在奈及利亞 尼日河三角洲地區的一場爆炸襲擊中受傷,雖然保住一命,但臉部因此嚴重燒燙傷,必須入院治療了6個月。

住院期間,阿魯嘎一直靠聽音樂打發無聊時間。就在他準備接受第三次手術前,竟然無意間發現,自己能用嘴吹出薩克斯風音樂,從此他不斷練習這項奇特的技能。

康復出院後,他先到教堂向教友們展示這項新發現的才華,大受好評,直到今年初,才在兄弟的鼓勵下,開始開設各種社交媒體帳戶,將自己的奇特天賦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目前,阿魯嘎嘗試透過排練歌曲,更精進自己的音樂技巧。他說,得努力花時間練習新樂曲,因為現在隨時都有人打電話來聽他表演。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