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阿羅文化 品嘗美味甜西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韓國鹹安郡,日前舉行「阿羅文化節」,重現公元六世紀,阿羅加耶的燦爛歷史和文化,同時結合鹹安特產「西瓜慶典」,吸引了大批遊客。

鹹安郡內身著傳統服裝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 阿羅加耶是韓國古代六加耶中的宗主國,它的核心就位於慶尚北道的 鹹安地區。

為保留阿羅加耶文化,鹹安郡於1983年起開始舉辦 阿羅文化節。

鹹安郡阿羅文化節委員會 事務局長 :「阿羅文化節以1500年前的 阿羅加耶為歷史背景,期間有多種多樣的體驗文化活動。」

同時在鹹安公立運動場舉行的西瓜慶典,也為遊客們帶來了愉快的時光。瓜一切好,就被人們大快朵頤。

西瓜固然好吃,但製成甜茶,那甜美的味道就會更勝一籌。這是用西瓜製成的100 人份甜茶。大家一起來分享,味道更佳。西瓜的甜美味道深深的吸引了遊客。

遊客:「怎麼樣?」「鹹安西瓜味道太好了。」

遊客:「非常甜,汁水四溢,太好了。鹹安西瓜,好極了!」

在活動現場周邊,正在舉行現場銷售,人們在這裏能買到物美價廉的鹹安西瓜。鹹安西瓜以汁水多,糖度高而聞名。

阿羅文化節和西瓜慶典正在從地區慶典,向全國性慶典邁進。

新唐人記者孔榮和韓國鹹安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