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 AIT:中共WHO資金貢獻不到1%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好,在中共阻撓下,台灣已經連續第三年未收到WHA邀請函。美國AIT昨天(7日)在國務院之後,發文表態挺台灣,強調在WHO的資金中,中共貢獻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一,美國將持續盡力協助台灣拓展世界舞台,不讓政治考量從中作梗。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2019.4.15):「中共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貢獻極少,卻能針對台灣在世界衛生大會的觀察員身分,任意動用否決權。美國將持續盡力協助台灣拓展世界舞台的空間,並與志同道合的國家合作,繼續遊說國際組織堅持健康、和平與經濟繁榮等價值,不讓政治考量從中作梗。」

好,AIT昨晚發文,直言中共在WHO資金貢獻不到1%;另外,英國在台辦事處也表示,英國如同前幾年支持台灣參與世衛大會,公開與理念相近的國家一起向世衛組織表態。義大利友台國會議員也致函WHO,呼籲讓台灣參與WH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