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辦法將出爐 郭董:望有政見辯論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國民黨預計下週三將提出2020總統黨內提名特別辦法,目前定調不登記領表,採市話家戶抽樣的全民調決定最終人選,並舉辦政見發表會,而不是舉行政見辯論會,對此,郭台銘受訪時表示,他支持採用手機民調以及政見辯論會。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是支持手機民調的,那大家講很多技術問題,技術問題都是可以克服,只要不是政治問題,我認為這不是,我認為政治問題大於技術問題,這些問題都可以克服,因為你現在年輕人,到處都用手機。手機是很重要的,年輕人表達他的意願的基礎,你說怎麼樣防弊啊這些東西,我覺的技術性問題總得克服,你得要跨出這一步,你願不願意的問題,而不是能不能做得到的問題。大家一起辯論,可能是大家辯論最好,那大家就用他的理智,用經濟、尤其經濟學,看誰最、誰能夠把台灣經濟搞好,那來選他,所以我支持得是要公開、公正的,大家能夠發言、他的政見發表會也能夠發表他的,這個什麼,經過專家學者的詢問,我的堅持是,希望能夠經過一個辯論的程序。」

郭台銘說,下週一的「吳郭會」,他會跟黨主席吳敦義充分表達,希望每位候選人的政見、治國理念、兩岸政策、經濟藍圖等論述,都能在辯論會上接受各方檢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