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發者大會 推出中階新機Pixel 3a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為期三天的谷歌I/O開發者大會,本周二在加州開幕。除了正式發布中階新機 Pixel 3a、Pixel 3a XL,並預告AR會是今年重點。

執行長皮查伊和他的團隊在兩小時內向來自世界各國的開發者們介紹了他們的視覺化搜索、新版谷歌智能助手、新版Android操作系統和Pixel 3a中檔手機等。

谷歌首先將相機帶入搜尋引擎,並且引入3D模組和AR技術。

副總裁 Aparna Chennapragada:「我們興奮地宣布,把相機帶入谷歌搜索。」

利用3D AR技術,可以把你搜索的東西與相片和視頻結合。例如你選購的鞋子,與你現在的衣服褲子放在一起,讓你知道匹配起來是否好看。

發布會上最受矚目的硬件就是中檔價位的Pixel 3a和3a XL兩款手機了!

這兩款手機完整繼承了去年旗艦Pixel 3的相機與AI技術,而售價只有399美元,可說是現今最強的中檔智能手機。

產品管理副總裁 Sabrina Ellis:「相機在各種光線下都非常出色!」

谷歌堅持單鏡頭相機,並致力於相機的AI技術,性能比雙鏡頭、三鏡頭的相機還好,暗光方面甚至超過iPhone X。

會上,谷歌還公布了Android Q系統,增加了對折疊屏手機的支持,黑暗模式正式上線,還可以不重啟就更新系統,並對保護隱私做出了數十項改進。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