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日會台僑 強調走完初選程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訪問日本,今天上午與全日本台灣聯合會成員早餐會,對於記者提問,國內傳出「滅賴三部曲」要消滅他,賴清德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他難得來一趟日本,選舉的紛擾就留在國內。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所以國內一些,選舉的紛擾的事情,我想就留在國內,讓發言人去回應,好不容易一趟來到日本,我們就把選舉留在台灣,(那總統她用這個公務行程不是也是跟選舉加分有關,這樣算不算公器私用?)我剛剛有講了 ,就是說,選舉的回應,我就留給在台灣我的發言人,那我來到日本,就一心一意的,做好各項訪問的工作,以及演講的工作,希望能夠為台灣加分。」

賴清德強調,他會秉持民主之爭,不互相攻擊,完整走完黨內總統初選程序;而他訪日行程第一天,上午與台僑早餐會,中午則與日本自民黨眾議員餐敘,針對台灣加入CPTPP等議題交流,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到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