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韓粉臉書被灌爆 柯文哲「觀戰」笑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在立院內聊天時,疑似未關麥克風,說出「支持韓國瑜都是比較沒理性」的,臉書就被網友洗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也有去看蔣萬安的臉書,看到那些網友的留言,讓他笑翻了。

立法委員 蔣萬安:「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比較、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

立法委員蔣萬安一段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間休時時的閒聊,因為麥克風忘了關,就這樣被直播出來,引發論戰,蔣萬安的臉書更是湧入了超過1.5萬筆的留言,不管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瘋狂洗版,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跑去「觀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自己講的話我自己負責,別人講的話拜託不要去,叫我去評論別人,不過我有上去蔣萬安那個臉書看,那個實在笑翻了,我覺得那個實在是,喔1萬5千則留言,我都笑到、笑到翻掉,(為什麼會笑翻)?你去讀就知道,很好笑、真的,保證好笑。」

而當事人蔣萬安在8日就向媒體澄清表示,大家看到的是片段談話,完整談話是盼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甚至較為狂熱的韓粉能保持理性,至於臉書湧入大量網友留言,蔣萬安則表示謝謝大家,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大家很輕易可以分辨,哪些是韓市長支持者、哪些不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余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