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科學園區開發案 綠議員質詢韓國瑜火藥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9日)視察「橋頭科學園區」,成為民進黨前議長康裕成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話題,一路提問關於橋頭科學園區問題,要求韓國瑜起立回答,但韓市長卻再三請經發局代答, 並表示,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一直被嘲諷。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下午蔡英文總統要來橋頭科學園區來視察,你去不去?請市長回答。」

高雄市長 韓國瑜:「目前上午我在議會,下午蔡英文總統如果到了高雄看橋頭科學園區,目前我們表定是秘書長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好,那我接著問問題,請不要坐下,接著我要問問題,市長請站起來,市長請站起來,請市長站起來。市長,橋頭科學園區跟橋頭新市鎮有甚麼關係?您知道嗎?您不要那種表情嘛。」

高雄市長 韓國瑜:「康議員您質詢語帶嘲諷,我非常不能接受,什麼叫做送小抄,我們這麼多局處分工授權,我為什麼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您問,我誠心的回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請回答,請回答。」

前議長康裕成不斷提問橋頭科學園區問題,要求韓國瑜站著回答,但口才頂級的韓市長卻一臉不悅,念完幕僚給的文稿後,接著都一概回應「請經發局長先回答」,讓康裕成猛酸市長什麼都不知道,還自稱是高雄CE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