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水上摩托車前進石垣島 橫跨近300公里長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從台灣騎水上摩托車長航日本!花蓮水上摩托車協會繼2012年,完成橫渡黑潮的創舉,睽違七年再度挑戰,95人共47名輛水上摩托車,今(9)日清晨五點,從花蓮出發,陸續到日本宮古島及那國島,全程將近三百公里長征,要用體力、毅力克服海象。

水上摩托車乘風破浪,劃過海平面激起白色浪花,47輛水上摩托車蓄勢待發,全副武裝,從花蓮港出發,準備橫跨黑潮,前進日本石垣島。

水上摩托車騎士:「(現在心情怎麼樣?)期待又緊張。」

水上摩托車騎士:「已經參加過環島,然後挑戰金門,這次要挑戰黑潮。」

出發前,團員還在臉上貼台日友好的紋身貼紙,開心的對鏡頭比讚。花蓮水上摩托車協會,2012年就曾號召一群熱血的水上摩托車友,騎到沖繩和與那國島。

今年正逢花蓮市和與那國島締結姊妹市第37年,再度挑戰遠征,從花蓮港騎到石垣島,再到與那國島,航程長達27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台南。而且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要檢查護照和行李,車友都覺得很新奇。

水上摩托車騎士:「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要帶護照,在台灣騎那麼久了還是第一次,這次有那麼多朋友,跟我們一起到石垣跟與那國島,真的是太幸運了。」

預計將近10小時航程,車手必須全神貫注,應付各種海象,對體力、耐力和毅力都是考驗。在補給船和救生艇的陪同下出發,5天4夜的國際交流,預計13號回程,完成這水上摩托車極限長航壯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