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家安全 FCC禁止中國移動進入美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中科技戰持續,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昨天(9日),應川普政府的要求,全數否決中國移動進入美國市場的要求,他們的調查顯示,中國移動受中共政府控制。他們也表示,正在查看之前給予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進入美國的授權。

CNBC Kayla Tausche(2019.5.9):「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5比0一致通過,否決中國移動進入美國市場。中國移動在七年前提出申請,相關新聞稿表示中國移動對美國造成國家安全風險,所以不該被允許營運。」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阿吉特‧帕伊在官方發布的新聞稿中指出,中國移動是中共國家政權的一部分,中共政府可以利用它來收集美國公民的數據,因此這是不可被接受的風險。而這也是美國行政部門首度,因考慮國家安全和執法問題為由,建議FCC否決申請草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