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全力拚觀光 機場行李免費接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常出國的民眾,是否因為常常要拖著一個行李,轉搭各種交通工具而感到不便?桃園市政府與30家飯店業者配合,只要線上預約住宿,就免費幫你把行李送到飯店。還特別請來網紅當廣告代言,來吸引外國遊客,預估這項行李免費接送,可以為桃園增加20%的旅客。

來到台灣遊玩,可以免費將你的行李送到飯店,只要在線上預定住宿,填寫宅配單,到了機場再把行李交給宅配櫃檯,就可以免費幫你把行李送到住宿的飯店,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桃園觀旅局長 楊勝評:「你一出關,行李我們就直接免費幫你送到飯店,這個時候國外遊客,兩手空空很輕鬆,就可以直接到處到各個景點出玩。

桃園市政府與30家旅宿業者配合,只要在下午2點前交寄行李,晚上7點前就可以送到住宿地點,桃園副市長李憲明表示,這項世界絕無僅有的服務,讓大家體驗到市府的用心。

桃園市副市長 李憲明:「希望所有的觀光客,到了桃園之後,行李我們可以直接送達住宿的飯店,下了飛機走出機場的場站就可以開心的玩。」

網紅 圖佳:「我來台灣很想要快出去玩,可是行李很重的話沒辦法,可是這個服務,直接送給你們的飯店,你們的行李之後,你們自己可以去出玩,我覺得為了外國人,為了台灣人,這個是很好的一個機會,很好的一個服務,我超喜歡的。」

網紅 吳鳳:「台灣本來就是有人情味的地方,而且桃園現在有這樣的服務,我相信會更多外國朋友會來桃園玩。」

除了行李免費接送,機捷公司還推出紀念聯票,只要40分鐘,就可以從機場到大溪老街遊玩,李憲明表示,這項行李免費託運服務,預估可以為桃園旅客帶來20%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