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傳統油車地盤!Gogoro 推更平價 3 系列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電動機車產業在台灣發展快速,號召在台灣成立換電聯盟的Gogoro,正式推出更平價的新車款式,更號召傳統車行加入戰局,也掀起電動機車價格戰。

色彩繽紛一字排開,外觀從前頭看,就像水滴狀造型,承襲一貫流線風格,還特別設計,手搖飲置杯架!看得出來TA對象就屬年輕人。電動車大廠Gogoro,推第三代國民電動機車。

記者 沈唯同:「可以看到車廂空間更廣更大,外殼採用無毒塑膠設計,不過更重要的是,用特斯拉一樣的感應技術,卡片靠上去,車子就能解鎖」

NFC鑰匙卡一秒啟動,搭載125 cc 數位動力系統,無毒塑膠車殼不只環保,也不怕出現刮痕破壞外觀,車價扣補助後,號稱4萬有找!

女子車流編輯 海莉:「很明顯可以看出來這次Gogoro 3,它是針對不管是電動車市場,或電動自行車市場要去打。」

科技部落客 C Jay:「省了很多的一些功能跟一些配件,跟它的一些原本有的功能,讓車價壓低。」

第三代Gogoro,性價比更平民,當然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光陽iONEX藍白車身 ,輕輕一按,腳踏板翻蓋,就能更換電池,可放置三顆預備電池、續航力最高200公里,售價76000元;三陽也大推e-Woo大改款,售價7萬2千元,續航力75公里,是同級車中最高。

消費者買不買單電動車,價格當然是關鍵要素,不過近期傳出購車補助金額可能調整,未來政府採取「油電並行」政策,是否衝擊產業?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對我們來說我們有這個規模的時候,就可以帶動整個產業出來。我相信台灣的政府,一定會100%來支持我們這個電動車行業。」

業者喊話政府支持,好帶動MIT供應鏈走向國際,下半年YAMAHA、PGO、宏佳騰即將推出新車款,市場也會更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