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三度到中部! 柯文哲會柯粉衝聲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週末又到中部,今天又到彰化演講、見粉絲,人氣超高,晚上還要去台中逛夜市。媒體解讀是為總統大選加溫鋪路,雖然柯文哲只說再看看,別想那麼多,但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五度跑中南部,企圖心昭然若揭。

嗡嗡嗡,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個月內第三度到中部,這回除了演講還要會柯粉。連連跨出北市,大家當然會猜,要為參選2020衝氣勢、試水溫。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用想那麼多,這個跟90年前的蔣渭水一樣到處演講。再講吧再講吧,來,下一題好了。」

柯文哲閃避問題,話也沒說死。前一天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一審敗訴,不知柯文哲是鬆了口氣,還是有點惋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的自治史上,好像從來沒有選舉無效,就是說判選舉無效成立,所以這個老實講不太容易,除非說選務人員做票或是怎麼樣。(但是你有準備說如果判選舉無效的話,你要直接宣布參選2020?)沒有,那都是媒體講的啊。」

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狠甩蔡英文、賴清德,僅輸郭台銘1%,柯文哲被問仍打迷糊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就是這樣,沒有啦是這樣,民調那種東西看看就好,你每天看那個跟看股票一樣,會看到精神分裂。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這樣就好,我們都還是一樣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檢視柯文哲今年,228連假去高屏看燈會、4月桃園演講、4月7日大甲媽祖遶境、4月25日雲林演講、5月11彰化演講。身為「台北市長」,快要全台跑透透,就算受訪不鬆口,外界都看得出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