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俄年輕媽媽以身作則捍衛真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活動慶祝這一個令他們無比感恩的日子,同時持續地和平表達制止中共迫害的訴求。帶您看到,俄羅斯一位年輕媽媽的 ,身體力行。

28歲的Anastasia Tyurina是一名年輕媽媽,有一個4歲的女兒。她說自己之所以走出來向大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是為了讓孩子明白,真理需要去維護。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Anastasia Tyurina:「不然,怎麼樣? 如果他們壓制傳統,而法輪功復興傳統,恢復道德,將來孩子會有什麼呢?法輪功帶給人們很多, 如果不保護(法輪功),那麼會給孩子們留下什麼? 欺騙,謊言......那還能留下什麼好東西呢?對我來說,為了孩子,孩子看到必須保護真理,這很重要,必須保護真理。」

Anastasia Tyurina說自己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了身心的安寧和平靜。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Anastasia Tyurina:「修煉讓我保持心態平和。是的,似乎總存在一個問題:如何解決? 怎麼解決? 但在內心深處,你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都會解決,因為你已經用不同的方式看待這些問題了。」

在街頭打橫幅的過程中,Anastasia Tyurina時常看到,中國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後,所表現出的驚詫神情。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Anastasia Tyurina:「看到我們海報的中國人,他們的反應令我驚訝。他們說:哇,有人在支持法輪功。當他們看到警察平靜地從我們身邊經過,並沒有逮捕我們,不會把我們關押起來,不會把我們帶走。他們非常震驚。他們一直在給我們拍照片。」

她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希望在中國的迫害,永遠不再發生。

新唐人 俄羅斯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